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优惠资讯
12306订票满200随机立减5-88
【字体:
【打印】


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15日-2024年2月29日
活动对象
已绑定支付宝的广州银行信用卡受邀客户(名下仅有广赢卡、腾讯简卡、随心分、随意借、立享分期卡除外)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受邀客户通过“铁路12306APP”下单且单笔订单待支付金额满200元,选择支付宝支付,使用广州银行信用卡支付即有机会享受随机立减5~88元优惠,实际优惠金额以实时展示为准!活动期间每个客户限参与一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活动细则

活动说明】

1、本活动可参与的指定商品仅限通过铁路12306APP”下单的商品。

2、名额发放规则:名额每月10点释放(首月上线当日0点释放),总名额45200个,用完即止。

3、订单待支付金额门槛计算不含保险等附加产品费用,若收银台未显示优惠,则为当月优惠名额已用完或不满足优惠条件。

4、参与活动前需将广州银行信用卡绑定至支付宝;提示优惠不代表锁定名额;具体请以最终支付结果为准。

 

活动细则】

1、参与本活动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通过“铁路12306APP”下单购买活动对应商品时,须在线支付且下单页或收银台勾选广州银行信用卡优惠

2)支付方式为“支付宝”,且选择支付宝绑定的广州银行信用卡(名下仅有广赢卡、腾讯简卡、随心分、随意借、立享分期卡除外)作为付款支付方式。

3)“铁路12306APP”需已更新到最新版本。

2具体以收银台是否显示优惠为准,若未在收银台出现立减优惠,则为不符合活动参与条件或名额已用完或该交易不参与优惠。

3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最多可享受1次优惠同证件号、同手机设备、同手机号、同银行卡号、同支付宝账号,满足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

4、满减优惠不可兑换现金,使用不找零,不可转赠他人,不可交易、不可累积使用。

5、如享受立减的支付交易订单发生全额退款/部分退款,则退款金额为客户实际支付金额,优惠金额不予退还,且视为已参加活动,不予补发。

6、本活动中,信用卡交易时间以实际下单的交易时间为准。部分活动高峰期,可能由于系统繁忙导致优惠活动暂时无法享受,请稍后再试。最终能否享受优惠以收银台页面展示为准。

7、如客户由于自身电子设备系统的浏览器及其他系统问题,或客户在进行支付时名额已用完而导致无法享受立减优惠等情况,后续不予补发优惠。

8、活动期间,客户出现以下任一情形,广州银行保留对相关交易进行调查核实、拒绝该持卡人参加本活动、取消其获赠任何奖励的权利,具体情形如下:

1)持卡人发生任何虚假、欺诈、套现、用于经营性目的、分单等违法或不正常交易,或与商户恶意串通以各种形式损害银行权益;

2)符合本活动条件的交易最终因滥用会员权利被撤销;

3)持卡人账户出现任何非正常状态,包括但不限于逾期、风险管控、限制或停止用卡、销卡、销户、到期未续卡等;

4)持卡人在出现疑似不正常交易但拒绝配合银行进行调查的;

5)交易违反相关风控政策。

9、活动举办方可根据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活动规则依法进行变更,若有变更,将以活动页面告知等方式及时通知。

10、为安全合规地开展本活动,活动银行可能需要在必要范围内收集立减优惠的核销详情(包括交易时间、交易金额、核销金额、核销类型等),以便进行检查和核实。

11、如持卡人发生任何虚假、欺诈、恶意分单、基于经营或投资等非个人消费目的等不正常或违法交易,或持卡人存在任何违反《广州银行信用卡章程》、《广州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约定的行为,或持卡人账户存在逾期、冻结、销卡等非正常状态,或持卡人在出现疑似不正常交易但拒绝配合银行调查核实,则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对相关交易进行调查核实、拒绝该持卡人参加本活动、取消其获赠任何奖励以及在无法退还奖励时对持卡人进行追偿,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视情节严重性向违规用户索赔,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并拒绝其今后参加任何优惠活动。

12、本次活动所有预授权、退货、交易撤销等未成功完成的交易均不算有效交易。如持卡人因任何理由退还购买的货品或服务,或因签账争议及其他原因而产生退还消费款项时,本行保留追回其原先已获得奖励的权利。

13、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本活动调整、变更、终止之权利并于官方渠道(包括但不限于广州银行官方网站、微信及APP)进行公布后生效,恕不另行通知。

14、本活动及其未尽事宜,仍同时受《广州银行信用卡章程》、《广州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业务规定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

15、如客户对活动存在异议,可于活动结束60天内致电广州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进行处理,逾期提出异议的,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再予以受理或承担与此相关的任何责任。

16、客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本活动细则的内容并同意受本活动细则的约束。对于活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行24小时客服热线:020-9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