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清远分行 > 分行动态
广州银行清远分行开展“3.15”普及金融知识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等系列活动
时间: 2021-04-21
【字体:
【打印】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和责任承担意识,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之际,广州银行清远分行围绕“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活动目标,组织员工前往清远市清新区三坑镇陂头村、清远市清城天城东方天城小区以及清远市银湖初级中学等地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照片1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期间,清远分行共举行户外宣传活动4次,宣传受众人次达500余人。

     2021315日,清远分行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由分行营业部负责人接待来访的客户,听取消费者的诉求以及对我行金融服务工作的建议。在接待过程中,分行了解到消费者对于自身合法权益保护的关切点,也在听取建议中发现我行金融服务有待优化之处。分行营业部负责人为来访客户详细解答相关疑惑,使消费者感受到分行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客户的尊重。

动态5

     “老年人和青少年是金融服务关怀的主要对象之一”。为此清远分行专门开展普及金融知识“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宣教活动。活动中,分行员工向陂头村村民、东方天城小区住户及银湖初中师生派发宣传折页,并重点面向老年群众讲解银行账户密码安全、存贷款知识、支付结算知识、理财知识等内容,面向青少年学生普及个人信用信息的重要性并倡导理性消费的良好品质。面对群众的疑问,分行一一给予耐心详细的讲解,以实际行动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动态2

宣传照片5

宣传照片4

     本次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在村落、社区及学校掀起了学习金融知识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清远分行今后将继续肩负起社会责任,将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与客户需求有机结合,进一步推进金融知识走近人民群众,融入日常生活,为清远地区的金融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