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零售金融 > 个人存款 > 储蓄增值账户 > 月月积
月月积
  产品简介

  “月月积”产品是指每月在客户指定日期,按照客户选择的转存方式和存期,我行将客户的活期存款自动转存为整存整取定期存款的服务。

  

  产品特点

  具有指定日期自动约转资金、存期丰富、收益稳健的特点。

  

  注意事项

  (一)“月月积”产品转存方式有两种:

  1.每月转存固定金额;

  2.每月活期账户保留一定余额,超出部分全部转存。

  (二)每个转出账户仅能签订一份“月月积”红棉储蓄增值账户协议,每月仅可转存一次。

  (三)约定转存的活期账户与定期账户需在客户同一客户号下。

  (四)我行每月按约定转存方式对客户账户进行验证并转存,直至协议终止。若转出账户的存款在约定转存日未达到约定转存条件,则当月不作转存处理。转存的定期存款到期后继续按原存期自动转存,每笔转存定期存款均单独交易,相互独立,互不影响。协议终止前,客户不得将转出、转入账户销户。

  具体产品信息详询我行营业网点。

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属广州银行,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