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荣获2022年中国金鼎奖“年度卓越银行理财品牌”奖
时间: 2022-11-02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2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13届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广州银行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优异的业绩表现和专业的资管服务,从百余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金鼎奖“年度卓越银行理财品牌”奖项,这是近年来第三次斩获该奖项殊荣,充分展现了业界和投资者对我行红棉理财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多年以来,广州银行红棉理财坚持“受人之托、代客理财”的服务宗旨,充分考虑客户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不断深化产品研发能力,持续提升投资管理水平,以“稳健、保值、增值”为特点,建立了现金管理类、稳盈、添盈和丰盈等特色鲜明的大湾区理财产品体系,满足客户多层次的财富管理需求。风控管理方面,建立了严谨完备的风险管理体系,严格筛选优质理财资产,已连续三年保持零不良,表现出较好的风险控制能力。产品运作方面,建立了专业高效的投资研究团队,保持稳健的投资运作能力,在市场震荡下红棉理财产品的净值回撤和波动均显著小于同业,所有到期的封闭式理财均达到和超过业绩比较基准,体现了持续创造收益的能力。

  展望未来,广州银行将积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持续提升投资管理和客户服务能力,推动理财业务高质量发展,为百姓群众守好“钱袋子”,服务好居民财富保值增值的需求。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