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致我行奋战在白云区战疫一线突击队员们的慰问信
时间: 2022-04-11
【字体:
【打印】
  集结号令,急于星火;疫情防控,使命如山。为积极响应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做好“组团式”对口支援白云区疫情防控要求,自4月8日起,在接到支援白云区封控区及管控区疫情防控一线的紧急任务后,你们不惧艰险、迎难而上,化身前线冲锋者、健康守护者,你们是有令必行、令出即行的排头兵,是广州银行全体党员职工的优秀代表,广州银行党委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倾心倾力支援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危难面前见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在支援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看到,是你们冲锋在前、模范带头,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是你们响应号召、勇于担当,把热血挥洒在战疫最前沿;是你们用舍小家为大家、融小我于大我的坚毅信念和硬核行动,筑起了让百姓放心的“防疫墙”,用“白+黑”逆行模式守护着广大市民的“健康绿”。此时此刻,身穿防护服的你们,在暗夜里涌动着坚守的光芒,在晨曦中守望“清零”的曙光。

  逆行者从来不孤单!广州银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支援白云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自转”服从“公转”的作用,坚定扛起金融国企使命担当,全力服务广州疫情防控大局。每一位支援白云区疫情防控一线的突击队员们都是广州银行全体职工心中的牵挂。每一次全力以赴、尽锐出战的背后,都离不开你们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广州银行党委将以强大的力量保障、后勤保障,帮助你们解决困难和问题,成为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和支撑。各级党组织已成立关爱帮扶小组,实行“一对一”全覆盖对接机制,落实各项关爱举措,解除你们的后顾之忧。希望突击队员们务必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安心放心投入战斗,全体广银人期盼你们平安归来。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过去,我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坚定了必胜的信心,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鼓足了奋战的勇气。现在,我们多苦一点,多累一点,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防线就更密一层,更牢一层。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周密部署下,在你们和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广州这座英雄城市再次绽放新的夺目光彩!

 

 

 

           中共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2年4月11日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