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与韶关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1-11-20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韶关市人民政府与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韶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对外发布广州银行首家“零碳网点”和广州银行丹霞银行卡,为韶关加快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韶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韶关市副市长蒋红林,韶关市政府秘书长沈河民,广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丘斌,广州银行副行长张东,广州银行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韶关市有关单位及重点企业领导出席仪式。

  韶关市副市长蒋红林,广州银行副行长张东上台签约;韶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韶关市政府秘书长沈河民,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志嘉,韶关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美玲,广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丘斌,广州银行韶关分行行长邓屹上台见证。

  广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丘斌对韶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与韶关达成战略合作是广州银行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战略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广州银行将紧抓广韶同城融合发展战略机遇,充分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建设的作用,深耕韶关本土,聚焦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科技创新与生物医药,以及城镇居民金融需求,加强银政合作,共同推动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

  韶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表示,今年以来,韶关以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带动产业加速转型升级,低碳新能源、生物医药和大健康、电子信息和大数据等重点产业发展火热,一大批产业项目正在洽谈或启动建设,蕴藏巨大机遇。此次与广州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必将有力破解产业发展融资难题,为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韶关将打造一流金融生态,为在韶金融机构创造优良发展环境。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同向发力推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携手谱写政银合作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广州银行韶关分行还与韶关市8家重点企业进行了合作协议签约,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关系,实现互惠互赢互利,共同推动韶关社会经济发展。 

  本次广州银行与韶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广州银行支持粤北发展的重要举措,搭建了政银合作平台,建立了政银互动机制,畅通了政银合作渠道,为推进韶关“十四五”规划以及广东省“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注入了新的动力。下阶段,广州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新契机,继续扎根韶关,服务实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全面的金融服务,为韶关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