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喜获中国进出口行优秀承销商等荣誉
时间: 2021-04-07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发布“2020年度境内人民币金融债券承销做市团优秀机构”,对承销做市工作表现突出机构予以表彰。广州银行凭借在承销做市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中国进出口银行“优秀承销商”和“创新支持奖”两项荣誉。

  自加入进出口行金融债承销团以来,广州银行积极履行承销商职责,持续增强债券市场流动性,得到进出口行的充分肯定,在阶段性评选中多次获得“承销表现突出机构”及“做市交易表现突出机构”等奖项。在2020年承销工作中,广州银行充分抓住市场机遇,积极组织推动营销,努力拓展渠道建设,稳步提升业绩收入。

  展望未来,广州银行将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履行承销团成员义务,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