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4-02
【字体:
【打印】

  4月2日,广州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行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广州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丘斌同志主持。广州银行总行领导班子成员、总行党建部门负责人及派驻审计专员办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深刻阐述、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对于我们更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广银更大作为。一是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上下功夫。坚持把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体现到全行发展各层面和全过程,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创新驱动力度,制定精准营销服务方案,推出涉农专项信贷产品,加快特色化发展步伐,形成广州银行独特的竞争优势。二是在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上下功夫。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网点安全生产检查,落实定期应急预案演练机制,细化属地安全管理;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健全线索摸查机制,搭建立体式宣传网络,确保全行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三是在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制度,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统筹监事会、审计、合规等各方力量,推动内部巡察+专项监督检查双轮驱动,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合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扎实开展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广州银行党委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十四五”全行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全方位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