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强势夺冠 载誉归来
广州银行蝉联广州金融行业篮球大赛男子组冠军
时间: 2020-11-23
【字体:
【打印】

  11月21日,由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广州金融业协会主办的广州金融行业第六届篮球大赛在琶洲练盟会展篮球馆圆满落下帷幕。广州银行在决赛中以90:75战胜竞宇金融,强势蝉联男子组冠军,取得了六届“五冠一亚”的优异成绩。南京分行队员孟令帅荣获最有价值球员奖(MVP)和最佳中锋奖,任龙飞荣获最佳得分后卫奖。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36支队伍参加男子组的角逐,赛事规模为历届之最。总行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从全行范围选拔优秀的选手,经选拔由总行、广州分行、南京分行、南沙分行、信用卡中心的选手组成代表队参赛,自10月24日开赛以来,队员们努力克服伤病、距离等各种困难,特别是南京分行的主力队员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每周飞往广州参加比赛,最终全体队员凭借崇高的集体荣誉感、良好的团队意识、出众的技术水平,一路过关斩将,鏖战群雄,不负众望,以8战全胜的战绩成功蝉联冠军。

  在历经一个月的激烈比赛中,每位队员拼体能、拼战术、拼意志,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队员们齐心协力,坚持不懈的昂扬斗志,使他们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广州银行员工锐意进取、奋发前行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广州银行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比赛虽已结束,但比赛中所展现的互助进取、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永不落幕,将不断激励着每位员工坚守初心、敢于担当、真情奉献,继续谱写广州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