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广州银行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
时间: 2015-07-01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上午,广州银行2014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26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董事、监事及按要求登记的股东参加了会议,广东银监局法人银行非现场监管处李毅敏科长、市国资委派驻财务总监及广州银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广州银行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广州银行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广州银行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等12项议案。会议认为,2014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利率市场化加速推进、监管政策日益收紧等经营压力,广州银行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创新,持续转型升级,保持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2015年,银行业仍将面临严峻的外部经营环境,广州银行将以改革引领转型,以创新驱动发展,提升质量促效益,控制风险严管理,努力开创业务发展新局面。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