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广州银行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
时间: 2015-06-30
【字体:
【打印】

    6月29日上午,广州银行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在总行56楼召开。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参加会议,监事会成员、广东银监局法人银行非现场监管处李毅敏科长、市国资委派驻财务总监及广州银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

    会议经过讨论,审议通过了《关于广州银行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关于广州银行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八项议题。会议认为,在经济金融新常态下,行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以新姿态应对新常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使我行保持了稳步发展。会议指出,下一阶段银行发展将面临更为严峻的经营形势,希望广州银行迎难而上,紧扣改革创新的发展主线,敏锐抓住新机遇,大胆探索新模式,不断创造新动力,推动广州银行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