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团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广州银行团委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奖项
时间: 2022-01-26
【字体:
【打印】

  近日,经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评审,广州银行团委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被评为2021年度广东省活力在基层优秀主题团日活动,成为广州市20个获奖团委之一。 

  为落实团中央关于推动广大基层团组织组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广州银行团委紧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把握五四期间、七月上旬、国庆前后等重要节点,深入开展活力在基层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本次获奖的主题团日活动,围绕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内容,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化对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线下充分依托广州市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开展红色定向越野赛,引导团员青年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线上组织开展“百年经典云演绎”活动,通过对爱国主义经典作品进行配音、朗诵表演,以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带领大家沉浸式体会红色经典影视作品中传达的强烈情感,激发青年的爱党爱国热情。 

  广州银行团委将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住重要时间节点,依托红色资源开展学习培训、知识竞赛、主题演讲、志愿服务等活动,引导全行广大团员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青春建功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