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团建动态
广州银行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省市级共青团先进工作表彰
时间: 2019-06-03
【字体:
【打印】
  近日,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印发了《关于2018-2019年度广州共青团先进集体及个人的通报》,对荣获团中央、团省委以及团市委的先进共青团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广州银行广州分行越秀团支部被授予“2018-2019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广州银行总行团委书记冯晓燕同志被授予“2018-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广州银行广州分行团委被授予“2018-2019年度广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广州银行广州分行荔湾团支部被授予“2018-2019年度广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广州银行广州分行龚婉婷、广州银行南沙分行刘小玲两名同志被授予“2018-2019年度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广州银行总行范佳隽同志被授予“2018-2019年度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18年以来,广州银行第四届团委在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坚持“党建带团建”,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举办微党团课大赛、征文比赛,积极开展“双提升”和青年志愿服务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广大团员青年作为生力军和后备军的作用,强化了共青团组织和共青团品牌活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广州银行总行团委将始终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继续在加强思想引领、夯实基层基础、服务中心大局和创建品牌特色上下功夫,带领全行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广州银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