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工会动态
广州银行机关工会开展2022年“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时间: 2022-01-21
【字体:
【打印】

  翰墨飘香,福气连“联”。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广州银行机关工会于2022年1月21日下午在职工活动室开展2022年“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邀请行内书法爱好者为员工写“福”字、送春联,共同迎接农历虎年的到来。 

 

 

  长桌排开,笔墨铺就,整个活动现场被芳香的墨汁和喜庆的年味围绕。广州银行工会主席马翔鹏也来到活动现场,代表总行工会为员工送上新年祝福,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活动邀请了三名行内书法爱好者现场为大家挥墨书写心仪的春节对联、卷轴和斗方,同时还为各部门前来领“福”的员工准备了节日口罩和窗花等小礼品。大家争相接福纳喜,一边欣赏书法作品,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是广州银行机关工会的传统节日品牌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三年,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本次活动期间共送出“福”字、春联1500余副。礼轻情意重,每一副“福”字、每一对春联都代表着广州银行机关工会对员工满满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福虎生威,好运常来!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