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工会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广州银行总行工会组织退役军人和军属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时间: 2021-07-30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7月30日,广州银行总行工会组织开展“坚守红色阵地,共筑坚强堡垒”主题活动。工会主席马翔鹏带领行内退役军人和现役军属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 

 

 

  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通过“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四个展出单元生动展现了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还有深远影响。在讲解员的鲜活讲解下,全体人员透过珍贵的文物实物、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深刻认识到中共三大在党的历史上是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是属于广州这座英雄城市的光辉一页。随后大家还前往了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98年前就是在这里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制定了革命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对中国革命产生巨大影响。 

 

 

  大家纷纷表示总行工会组织的这次参观活动非常有意义,让自己从党史故事和历史细节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将继续发扬军人传统,永葆本色,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