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工会动态
百年征程百年梦 巾帼初心向未来——广州银行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 2021-03-12
【字体: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彰显巾帼风采,通过各类文化活动营造暖心向上的氛围,广州银行各基层工会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三八节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线上视频创意无限的手工DIY、现场互动的花艺制作呈现、开心观影、视频祝福、植树送福、户外登山等欢乐四溢的活动传递工会组织向广大女职工们送上的诚挚节日祝福。 

  线上美丽心情马赛克烛台手工DIY活动 

  总行机关工会女职工人数500余人,因疫情虽然不能线下相聚,但工会的祝福通过“云”相聚如约送达,当大家将五彩缤纷的马赛克亮片通过粘制、修整、填缝、打磨后,一个个色彩斑斓的马赛克烛台靓丽呈现,在烛光的照耀中器皿通透明亮,暖意融融。 

                     

 

  “与春天有个约会”现场系列庆祝活动 

  广州分行基层工会“巾帼‘她’力量”三八妇女节主题线上家作养生花茶+线下“多肉盆栽 DIY ”活动让每一个“她”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在广银大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描绘更加充满生机活力的美丽画卷 

    

 

  佛山分行基层工会通过录制“广银幸福女神”特辑视频,为女神们实现各种愿望 。活动当天,有“播放祝福视频”、“女神识曲”、“女神剧场”、“男神祝福”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笑声不断。 

 

 

  惠州分行基层工会“指尖绿时光,定制微景观DIY活动,大家亲手制作、绿意盎然、缤纷多彩的“多肉植物”,不仅装点生活和工作的环境,还有助于调节情绪 

 

  肇庆分行基层工会“花伴女神,绽放芳华”插花活动中,花艺老师通过现场讲解展示不同类型的插花风格,面对面、手把手地指导每名女同事制作插花,同事之间相互评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中山分行基层工会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组织开展“植树造林,共建美好家园”即“三八妇女节”送绿色祝福主题活动。 

    

 

  “活力四射”户外登山       

  横琴分行基层工会开展“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户外登山与座谈会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通过小组积分赛、趣味小游戏、谈心谈话等环节 

  增强团队凝聚力,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开心时刻”观影活动 

  南沙分行基层工会通过“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让女职工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影片对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方式中如何调整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节奏进行了诠释,大家深深体会到,乘风破浪,奋勇前行,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汕头分行“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三八女神节瑜伽体验活动舒缓压力,放松心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广州银行工会将继续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勇担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干事创业巾帼力量,在广州银行各项业务发展中奋斗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