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工会动态
广州银行获得2019年广东金融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三名
时间: 2019-10-31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广东金融工会、广东省金融体协主办、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协办的2019年广东金融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圆满结束。本次团体比赛设有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五个项目,共有来自银行、保险等行业的20家金融机构参加。

  广州银行前期选拔出9名运动员代表参赛,各位队员利用工作之余刻苦训练、加强磨合,全面提升体能、技术和默契度。

  比赛现场,选手们各个摩拳擦掌,抽、挡、削,小小银球,你来我往,高超的球艺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小组赛中广州银行健儿们先后战胜了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太平财险、省银保监局进入到淘汰赛。淘汰赛中广州银行通过合理战术安排和出色的临场发挥战胜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最终取得并列第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广州银行与各金融单位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还充分展示了广州银行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增强了职工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