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同心战疫·暖心关怀 | 广州银行海珠中心支行党总支部及辖内党支部慰问海珠区街道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 2022-09-09
【字体:
【打印】

  近日,海珠区部分区域突发疫情。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区政府及附近街道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作为扎根海珠区的本土金融机构,广州银行海珠中心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主动深入街道开展“同心战疫,暖心关怀”慰问活动。活动得到了海珠区相关部门的肯定与支持,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麦锰猛副局长,龙凤街道办事处郭德贵党工委书记 ,龙凤街道办事处傅嘉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等相关领导与海珠中心支行党总支部一同前往龙凤街道,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广州银行海珠中心支行党总支部积极发动辖内各党支部开展抗疫爱心慰问活动。此次“同心战疫,暖心关怀”的活动赢得了海珠区各相关街道的广泛赞誉。

 

  海珠第二党支部前往凤阳街道、素社街道开展抗疫爱心慰问活动 

  海珠第三党支部、江燕路支行前往昌岗街道开展抗疫爱心慰问 

 

  同舟共济,携手同行。广州银行海珠中心支行党总支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广银人的责任担当,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业务发展,为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