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广州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2年保密工作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22-09-21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保密工作新形势、准确把握保密工作新特点,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9月21日,广州银行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保密工作专题培训班,邀请广州市保密工作宣讲团成员、广州市国家保密局宣教办刘欢主任作专题辅导。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通过总行主会场和各分支机构视频分会场进行,广州银行总行行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合规总监、首席信息官、资深督导,全行中层高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代表共260余人参加。 

 

 

 

 

 

  主任结合当前保密工作形势,深刻阐述了保密工作的基础知识和重要意义,对做好保密管理工作的关键要点和主要措施进行了翔实讲解,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条理分明,进一步引导全行员工牢固树立“时时遵守保密要求、处处履行保密义务”的责任意识,对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规范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直接关系着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广州银行将坚持和加强党管保密原则,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聚焦新时代保密工作职责使命,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把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保密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全方位、系统化促进全行保密管理水平提升,为推动广州银行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