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积极探索“警银”共建 擎画为民服务同心圆
时间: 2022-09-23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近日,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联合广州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全辖近60名党员群众志愿者加入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为广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信用卡中心党委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使命,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年以来,信用卡中心党委辖内各党支部陆续与广州、佛山、惠州、珠海等地区共28家公检法单位开展了一系列常态化“警银”联合活动。活动得到了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反响。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与公检法单位充分发挥警银联动作用,通过开展党建经验分享座谈、抗疫爱心慰问、疫情防控支援、交通志愿服务及反诈宣传交流等活动,打造警银党建“共同体”,共同做好金融保障、疫情防控、打击犯罪、网络电信诈骗防范等工作,擎画为民服务同心圆。 

 

 

  目前,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已与90余家公检法单位在防范电信诈骗、断卡行动、金融知识普及等业务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打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新局面,切实将党建共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共同发展、服务民生的实际行动。 

 

 

  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持续深化“警银”合作模式,用心用情用力守护群众合法权益,充分彰显国企担当,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