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广州银行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河智能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0-09-28
【字体:
【打印】
  

  9月27日上午,广州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河智能重要讲话精神。总行行领导、合规总监、首席信息官及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派驻审计员参加会议。广州银行党委书记丘斌同志带头宣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河智能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广州银行工作实际提出几点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河智能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领会创新是企业经营最重要品质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广州银行改革创新的各项工作,不断开创企业转型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行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河智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列入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多元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里干。 

  三是发力金融创新,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全行高质量发展。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河智能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立足市场,面向客户,服务实体,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方式、提升工作实效,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推动广州银行改革走深走实,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精品上市银行,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