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广州银行佛山分行党委与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 2020-09-30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金融领域反腐力度”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东银保监局关于清廉金融企业文化建设活动部署,广州银行佛山分行党委与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广东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雍和明,总行行长助理胡优华,佛山银保监分局第九党支部书记、佛山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范文东,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范宜波,佛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铭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参会人员观看了分行党建宣传片及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宣传片,参观了特色党建文化长廊。胡铭行长、范宜波书记及范文东秘书长分别作为合作签约双方及指导单位代表发言。随后,总行行长助理胡优华和广东金融学院校长雍和明发表讲话。胡优华行长助理表示,广州银行与广东金融学院渊源深厚,广州银行是一个广大金融学子施展才华的大舞台,多年来广东金融学院也为我行输送了大量的金融人才,本次党建共建暨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雍和明校长对佛山分行作为首家分行级金融机构与广东金融学院下属二级学院开展清廉金融教育合作等积极作为给予高度赞许,并就后续的合作提出了要求和愿景。

  本次合作是在广东银保监局与广东金融学院共建广东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的合作框架指导下的延伸和落实,旨在促进合作双方共建共创共享,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交流协作,促进优势互补,助推发展共赢,并将清廉金融文化理念植入未来的金融从业“生力军”中,共同为广东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注入新活力。

  清正廉洁,行稳致远。广州银行佛山分行将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银合作的长效机制,培育良好的清廉金融文化,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文化支撑和思想保证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