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惠州分行 > 市场活动
小小银行家,理财大梦想——惠州分行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时间: 2018-08-27
【字体:
【打印】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分行组织开展了以“小小银行家,理财大梦想”为主题的一系列多彩纷呈,各具特色的儿童节主题活动,参与活动的家长、小朋友共二十余人。

活动当天,家长们满怀热情,早早携子女来到了会场,陆续入座后,活动正式开始。我分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热烈欢迎各位家长和小朋友的到来,并介绍了惠州分行整体情况,以及在满足客户需求,提高金融服务品质上所做的各项努力。随后,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学习了银行礼仪知识,耐心细致地为小朋友们讲解了货币起源,真假人民币辨别,理财启蒙等金融知识,引起了小朋友们浓厚的兴趣。讲解结束后,工作人员发起了“小小拍卖会”及填写愿望清单等小游戏,家长和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零售金融部负责人为每位小朋友颁发“小小银行家”荣誉证书,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对个人理财知识有了初步的认识,要认真规划自己的压岁钱,争做一名优秀的“小小银行家”,许多客户也表达了对我行理财产品的认可及购买意向。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我分行立足本地,服务客户的能力,提高了惠州分行品牌形象的渗透力。下一步,我分行将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践行社会责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