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东莞分行 > 分行动态
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营造良好金融消费坏境
时间: 2021-09-24
【字体:
【打印】
  

       为提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培育良好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为契机,2021年9月广州银行东莞分行深入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派发宣传折页、现场宣讲和以案说险等形式,详细讲解常见非法金融活动的表现形式,包括出租出借个人账户、电信网络诈骗等,引导消费者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宣传人员积极广泛宣传金融知识,解答消费者关于金融知识的疑惑,突出宣传理性投资、合理借贷宣传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广州银行东莞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解决消费者在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