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东莞分行 > 分行动态
东莞分行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4-25
【字体:
【打印】
 

 425日,东莞分行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东莞分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分行魏国平副行长主持。

会上,分行魏国平副行长传达了总行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了黄子励董事长和丘斌行长的讲话精神。分行袁俊钊行长简要回顾了分行一季度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分行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同时协同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二是认真落实总行各项工作部署,盯紧业务指标,加快业务发展;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战斗力,引进优秀人才发挥带动业务发展的积极作用,加速业务发展;四是加强合规建设,完善考核制度,稳中求进,审慎经营。

本次会议为分行下阶段工作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全分行员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效的措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推动分行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