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团建动态
广州银行团委开展2020年“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微党团课比赛
时间: 2020-10-09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落实“团干讲党团课”,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总行团委围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的主题组织开展了广州银行2020年微党团课比赛。
  本次比赛共收到各基层团组织选送的微党团课作品16个,参赛选手紧扣比赛主题,利用多媒体课件、视频等教学手段,通过不同角度、不同主题讲授了系列党团知识,有的阐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青年发展的理解,有的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有的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感受,充分展现了我行青年扎实的政治理论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评选,本次比赛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李晓萌 广州分行 百舸争流新时代,勇立潮头党旗红

 

  二等奖

  孙康宁 广州分行 我们都是收信人!

   惠州分行 绽放战疫青春,担当新时代广银人使命

 

  三等奖

   深圳分行 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继续发扬五四精神

  李宇婷 广州分行 追求卓越 不甘平庸

  肖慧慧 佛山分行 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历史启示

 

  优秀奖

  秦楠楠 南京分行 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青年发展

   南京分行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的回信精神

  邓欢欢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石宝欣 肇庆分行 担当强国使命 成就青春时代

  陈昌礼 清远分行 新时代团员的使命与担当

  冯娜娜 横琴分行 制度自信,让青春于“战时”绽放

 

  广州银行团委将以此次比赛为新的起点,兴起新一轮的青年大学习热潮,不断丰富团员教育形式、提高团员青年政治素养,激励和引领全行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持制度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