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南京分行 > 分行动态
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巡查组到南京分行开展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准备工作巡查验收
时间: 2019-04-02
【字体:
【打印】

 

近日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联合巡查组到广州银行南京分行开展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准备工作的巡查验收分行季俊副行长、会计结算部负责人以及相关业务骨干人员参加了巡查验收座谈会。

座谈会上,分行季俊副行长汇报了南京分行在取消开户许可准备工作期间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行内系统的升级改造和宣传培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联合巡查组到分行营业部对公告张贴、宣传资料摆放以及咨询投诉电话公示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我行业务系统改造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并仔细翻阅了分行修订的相关制度文件,详细询问了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联合巡查组对分行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后续人员培训、制度修订以及系统完善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下阶段,南京分行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坚持效率与安全并重的原则,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2月25日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后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推进,全面提升我分行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服务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