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惠州分行 > 重要公告
2014年度人民币单位银行结算账户年检公告
时间: 2015-02-05
【字体:
【打印】
 

尊敬的对公客户:

为加强人民币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的管理,依据《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第六十二条规定,我行将开展人民币单位银行结算账户2014年度年检工作。

本次账户年检的范围为201411(不含)前开立的各类人民币单位银行结算账户,包括:基本存款账户、专用存款账户、临时存款账户、一般存款账户。基本存款账户和临时存款账户的账户年检截止时间为20148 31日;一般存款账户和专用存款账户年检截止时间为20141130

敬请相关客户在上述规定期限内,向开户银行续的,将按照提交年检资料,具体事宜请到我行营业网点咨询。逾期未办理年检手《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谢谢您的配合与理解!

 

 

                                 

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行营业部

                                                           二〇一四年六月一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