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广州分行 > 特色服务
科技贷
  产品定义:

  广州银行针对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而发放的、满足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池要求的贷款,用以扶持一批成长性良好的科技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推进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产品优势: 

  政府认可:入池企业均是经过广州市科创委筛选,并在人行征信体系和广州科技管理信用体系中三年内无不良记录,体现了企业优质资信获得政府认可。 

  免抵押审批快:无须提供物业抵押,经绿色审批通道、最快6个工作日完成审批 

  额度高:单笔贷款最高达2000万 

  成本低:提供专属优惠贷款利率,资金成本低廉 

  享受政府专项补贴:广州市政府对风险资金池客户贷款给予专项补贴,贴息金额最高可达利息总额的15%,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同时各区政府给予办理“科技贷”业务的企业其他更多优惠政策。 

  多种还款方式:提供多种还款方式,满足企业实际需求。 

 

  适用对象: 

  纳入广州市科技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池贷款备案企业库名单内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办理条件: 

  1、近三年在人行企业征信系统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2、近三年在法院系统内无作为被告人、被执行人的涉诉记录; 

  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我行开立基本账户或一般存款账户; 

  4、最近一年年度审计财务报表或与纳税申报表相匹配的财务报表,其资产负债率在75%以下; 

  5、主要股东(含实际控制人)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6、申请人主要股东(含实际控制人)在本行业从业年限不低于3年,且可提供个人连带责任担保。 

 

  业务流程: 

  企业申请加入风险资金池→广州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审核入池→企业提交授信资料,银行审查审批→银行审批通过获得贷款额度,报服务中心审核→银行、服务中心、企业签订三方协议、贷款合同→银行放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