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广州分行 > 市场活动
广州分行“红棉收银宝”产品“智慧校园”首个合作项目成功落地
时间: 2019-04-30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我行移动支付应用场景建设步伐,广州分行辖内支行积极开展营销工作,推动我行“红棉收银宝”产品“智慧校园”缴费系统首个合作项目成功落地广州市某中学。

“红棉收银宝”学校缴费系统围绕学校场景设计,含学校线上缴费、线下扫码缴费等功能,满足学生和家长不同缴费方式需求,大大提高了缴费效率。同时该系统支持学校财务实时查账对账,方便财务人员及时了解缴费进度,降低出错率。  

该项目落地是广州分行“红棉收银宝”业务在学校行业应用场景的重大突破。下阶段,广州分行将继续推进“红棉收银宝”业务在重点行业和便民场景移动支付的应用,提升便民支付服务水平,助力我行存款增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