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广州分行 > 市场活动
广州分行与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9-04-01
【字体:
【打印】

 

3月12日,广州分行与越秀地产——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广州分行行长曹岩涛、副行长胡晓真,越秀地产董事长林昭远、财务总监江国雄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分行胡晓真副行长和越秀地产江国雄财务总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曹岩涛行长介绍了广州银行及广州分行的发展情况,感谢越秀地产一直以来对我行的支持,希望双方可以在党建工作、业务合作等各方面加强合作。越秀地产林昭远董事长感谢我行对越秀地产业务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进一步扩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价值,共同推动业务创新发展。

双方均表示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加快推进多领域合作项目落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