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广州分行 > 市场活动
广州分行与广州羊城通有限公司签订业务合作协议
时间: 2019-03-04
【字体:
【打印】

 

123日,广州分行与广州羊城通有限公司举行了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广州分行曹岩涛行长、羊城通公司谢振东总经理等出席。

签约座谈会上,分行曹岩涛行长、谢振东总经理分别介绍了所在公司的业务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围绕“城市通”产品、交通票证化、APP承载下的电子钱包、线上理财等业务进行交流探讨,并就共同推进联名卡(包括虚拟卡)发行、羊城通乘车码、羊城通线上充值实施方案等深入交换意见,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创新思路与合作模式,实现更高水平的协同发展与合作共赢。随后,曹岩涛行长、谢振东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有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双方客户服务能力,推动双方业务共同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