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广州分行 > 市场活动
广州分行辖属支行开展醒目仔营销活动
时间: 2018-04-28
【字体:
【打印】
 

    1、醒目仔卡批量拓展

    (1)珠江支行紧抓为某职业学校上门办理社保卡批量激活的契机,走进校园,分别于327日、28日新增发卡55张,并联动营销手机银行近60户,成效显著。后续支行将在学校开展财商系列课程,为醒目仔客群提供增值服务。

    (2)连新路支行借助支行业务资源,成功拓展某幼儿园,分别于329日、30日新增发卡60张。支行将持续跟进客户,进一步拓展批量开卡、批量代扣业务。

    2、提供少儿财商系列课程

    (1)东风支行积极拓展学校资源,以提供少儿财商课程为由,成功争取成为某小学第二课堂的合作方,走进校园,面对三年级学生授课“醒目理财我至叻”少儿财商系列课程,课程深受学生喜爱,宣传效果良好。

    (2)兴业支行用好存量客户资源,走进某幼儿园开展少儿理财讲座,联动向教师群体营销醒目仔卡,新增发卡8张。

    3、提供银行网点体验活动

    (1)森保支行与教育机构合作,自3月起,定期每周在营业网点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制定适合少儿群体的财富类专题讲座,设置在银行网点体验办理业务的项目,宣传成效明显,新增发卡27张。

2)越秀支行结合元宵节日契机在营业网点举办醒目仔专题宣传活动,邀请少儿客群到支行体验点钞、到柜面办理业务等项目,吸引少儿客群积极参与,新增发卡3张。

    4、与其他机构开展合作

    (1)白云支行与餐饮公司合作,于310日在营业网点开展“爱,从一份早餐开始”沙龙活动,主题新颖,客户参与度高,新增发卡4张。

    (2)达信支行与体育培训机构合作,于310日在体育场馆开展“醒目仔女多肉DIY”主题亲子活动,到场人数超过30人,具有意向开卡人数为6人。

    (3)广州空港支行与教育培训机构合作,于321日在培训机构场地开展宣传活动,新增发卡4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