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广州分行 > 分行动态
广州分行本部第一团支部荣2019-2020年度“广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时间: 2020-07-01
【字体:
【打印】
  

    近日,经团市委评选表彰,广州分行本部第一团支部荣获“2019-2020年度广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一直以来,广州分行团委牢牢把握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第一属性,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和政治原则,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凝聚分行辖内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

  下阶段,广州分行团委将继续在总分行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围绕分行各项工作部署,在思想教育、服务企业、服务青年、自身建设等方面加强活动开展,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以加强团的基层建设质量为重点,全面提升团建工作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