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广州分行 > 分行动态
广州分行员工荣获第二届“广州青年大学习”微课大赛课件评比三等奖
时间: 2020-01-06
【字体:
【打印】
 

1219日,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广州青年大学习微课大赛于广州市团校举行,我行推荐李晓萌同志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主讲的弘扬五四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做新时代青年课件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自今年9月起,团市委直属管理的130个基层团组织,全市3000多名团干部参加了微党团课初赛活动,先后经过初赛、复赛、晋级赛、总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选手们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体会制作PPT课件和教案,进行现场说课讲课、分享微党团课,旨在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深化拓展“青马工程”,落实“团干讲党团课”,推动党的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

下阶段,我分行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青年大学习”行动为载体,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勇气,以青春无悔的使命和担当,为推动我行业务实现新一轮大发展而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