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广州分行 > 分行动态
广州分行三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迈步崭新征程”健康徒步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 2020-01-06
【字体:
【打印】
 

 近日,为深入落实分行与员工共同成长的发展价值观,增强员工爱岗敬业、创优争先的工作意识,营造积极健康、活力有为的工作氛围,在广州分行成立3周年之际,分行党委联合工会在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共同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迈步崭新征程大型户外健康徒步活动。广州分行行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和员工代表共计720名行员参加此次活动。

 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岩涛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这次徒步活动既是一场陶冶身心的健康之旅,也是一次展示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的活动,更是分行员工团结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他号召大家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在徒步中领略运动的魅力和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为广州分行各项业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健康徒步活动总里程约4.5公里,参加人员分为竞赛组与大众组,沿途设置8个游戏打卡点,极大地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营造了全行健身的良好氛围。活动在广州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冯梅的发令下拉开了帷幕,全体行员在分行领导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享受着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大众组沿途欣赏海珠湖美景,健康徒步的同时强化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17支竞赛队伍在竞技游戏中戮力齐心、共同前行,经过竞技游戏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8名。

 此次健康徒步活动充分体现了员工敢于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培养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带动全行员工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下阶段,广州分行党委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报国志,凝心聚力再出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