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广州分行 > 分行动态
广州分行党委三周年行庆系列活动“百战到底、筑梦前行”党建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时间: 2019-12-06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增强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近日,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了三周年行庆系列活动——“百战到底,筑梦前行”党建知识竞赛。广州分行行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200名党员和员工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岩涛为本次活动致辞,他鼓励全体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参加竞赛,发掘团队合力,发挥聪明才智,发扬优良传统,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采,为广州分行各项业务发展注入新活力。

知识竞赛在“百战到底”MVP争夺战中拉开序幕,百将冲关,强者云集,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我分行菁英们丰富的党建知识储备;快闪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热情洋溢,意气风发;“同心协力”趣味团建凝心聚力,乐趣无穷;“集思广益”团队作战充分考验了参赛者的综合知识储备和临场应变能力,必答题各参赛队伍难分伯仲,抢答题分秒必争,互不相让,风险挑战题更是将整个知识竞赛推向高潮,让比分扣人心弦,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胜奖2名。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我分行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员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工作意识,提升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感,培养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阶段,广州分行党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实践中培养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爱国情怀,筑牢思想堡垒,为推动我行业务发展凝心聚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