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普惠金融 > 科技金融超市 > 科技贷
科技贷
产品定义
“科技贷”是广州银行针对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而发放的,满足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池要求的贷款。
 
适用对象
依据国家科技部、广东省科技厅及主管部门已公示的科技计划项目企业,包括高新技术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科技创新小巨人入库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专项资金支持的企业或已入库的企业、市级以上企业研发机构专项资金支持或已入库企业或其他市级以上专项计划办法规定的企业等。或国家部委、央企集团以及广东省在广州设立的科研机构(包括已转制为企业但仍以科技研发为主要业务的转制科研机构)以自身科技成果或引进科技成果在穗设立科技型中小企业。
 
我们的优势
额度高:最高2000万
审批快:标准化快速审批
担保方式灵活:担保及抵押均可
附件:
马上申请
扫码立即申请

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属广州银行,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