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
  产品定义

  具有法人资格的非金融企业,向银行间市场特定机构投资者发行债务融资工具,并在特定机构投资人范围内流通转让的行为。 

 

  产品要素
  1.    产品定价  根据产品与资金实际供求情况,市场化定价。
  2.    币种  人民币。
  3.    期限  一般不超3年,注册期限2年。
  4.    融资比例  不受40%企业净资产的限制。
  5.    适用客户 适用于具有法人资格的非金融企业,原则上净资产5亿元及以上,AA+(含)以上国企和上市公司优选,优选国家政策鼓励行业,谨慎介入两高一剩行业。
  
  产品优势  
  只需向定向投资人披露信息,无需履行公开披露信息义务,披露方式可以协商约定,减轻发行人尤其非上市公司发行人的信息披露负担;
  有利于引入风险偏好型投资者,投资者群体多元化;有利于化解中小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行人等融资主体在传统公开发行方式的融资困局,扩大企业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募集资金用途无明确限定,可用于符合国家相关法律及政策要求的生产经营活动。
  
  操作流程 
  请提交企业基础证照、报表材料、中介机构出具的专业意见报告/意见书、发行交易文件等资料,并联系我行网点办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