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企业文化 > 企业活动
广州银行总行机关企业文化大使海选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 2019-11-29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发挥企业文化对广州银行发展的促进作用,为员工搭建舞台展示个人风采、阐述对企业文化的理解,使企业文化价值理念深入人心,10月30日,由广州银行总行党群工作部、总行办公室(法律事务部)主办的总行机关企业文化大使评选活动顺利举行。广州银行谈新艾首席信息官及各支部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英才济济,来自十一个党支部的十二名选手同台竞技,他们抖擞精神,用青春和活力尽情展现广银文化的魅力。选手们以演讲形式为主,辅以相声、小品、歌 曲等方式来展现自己的观点和风采。他们有的言语诙谐,引得台下评委观众会心一笑;有的融情于景,表达自己对广银文化的认可与赞扬;还有的选手直抒胸臆,慷 慨激昂,一字一句皆是对广州银行“广融天下,赢在未来”的愿景发自内心的向往。根据现场评委们对十二名选手的打分,最终来自授信审批部的项舒婷勇夺桂冠,获得此次广州银行总行机关企业文化大使评选活动的第一名。其实,企业中的每一位员工,都是企业形象大使,企业良好形象需要我们共同塑造,广银的美好需要我们共同去创造。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凝聚力、创造力的源泉,它拥有一种精神力量,时刻鼓舞着每一位员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广银人将秉持着“诚信、稳健、精致、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共同唱响“广融天下,赢在未来”的华丽乐章。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