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我行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
时间: 2015-12-25
【字体:
【打印】

 

    12月25日上午,我行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总行召开。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参加会议,监事会成员、广东银监局法人银行非现场监管处刘小群副处长、市国资委派驻财务总监和我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

    会议经过讨论,审议通过了《关于广州银行“十三五”战略规划(2016-2020年)的议案》、《关于广州银行中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职责暂行管理办法的议案》等八项议题。会议认为,在当前日益严峻的经营环境下,行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通过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创新业务发展模式,实现全行的稳步发展。会议指出,下一阶段我行将紧扣“十三五”发展战略机遇期,以改革创新为发展主线,着力培育全行发展新动力源和增长极,推动业务转型和发展模式转换,力争成为一家综合实力强的中型银行、经营业绩良好的上市银行、特色化经营明显的精品银行。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