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金融 > 跨境金融 > 进口押汇
进口押汇
  产品定义

  我行应开证申请人的申请,与其达成进口信用证项下单据及货物所有权归我行所有的协议后,我行为客户提供融资专项用于贸易项下付汇并以客户未来的经营收入或其他收入作为还款来源的贸易融资授信业务。

 

  产品要素
  1.融资比例 设立进口押汇额度时,押汇金额占付汇金额最高比例应根据客户资信情况及标的商品具体情况确定,押汇金额不得超过付汇金额。
  2.融资期限 押汇最长期限应根据客户实际贸易汇款期限确定,防范资金挪用风险,押汇期限加结算方式付款期限不超过1年。
  3.融资利率 按我行同期的人民币和外币流动资金贷款利率及其上下浮动幅度的有关规定执行。
  4.适用客户 资金周转困难无法按时付款赎单,且由于进口商品处于上升行情,所以希望借助银行融资提前提货的进口商。
 
  我们的优势
  1.专家优势 拥有精通国际惯例及相关知识的专业人士,在条款审核、单据把关及函电交涉等方面能够提供高水平的专业服务,并根据进口商的实际需求设计融资方案。
  2.快捷 快速审核,最快T+1放款
 
  操作流程
  您只需要提供:以下材料即可在我行任一网点或网上银行办理。
  1.到期付款日,提供进口押汇申请书、进口押汇合同、信托收据等办理进口押汇;
  2.押汇融资用于支付信用证款项;
  3.融资到期日,归还。

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属广州银行,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