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金融 > 跨境金融 > 出口押汇
出口押汇
  产品定义
  我行有追索权地根据信用证(不包括备用信用证)项下出口单据(包括即期单据和远期未承兑/承诺付款单据)向出口商提供的融资。
 
  产品要素
  1.融资比例 最高押汇/贴现金额不得高于该笔单据的对外索汇金额。
  2.融资期限 押汇期限(含展期)不超过360天。
  3.融资利率 按我行同期的人民币和外币流动资金贷款利率及其上下浮动幅度的有关规定执行。
  4.适用客户 1.出口商流动资金紧缺,依靠快速的资金周转开展业务。2.出口商在发货后、收款前遇到临时资金周转困难。3.出口商在发货后、收款前遇到的新的投资机会,且预期收益率高于押汇利率。
 
  我们的优势
  1.专家优势 拥有精通国际惯例及相关知识的专业人士,在条款审核、单据把关及函电交涉等方面能够提供高水平的专业服务,并根据进口商的实际需求设计融资方案。
  2.快捷 快速审核,最快T+1放款
 
  操作流程
  您只需要提供:以下材料即可在我行任一网点或网上银行办理。
  1.提交符合信用证要求的单据;
  2.审核单据一致后发放押汇款;
  3.提示单据,索汇;
  4.偿付,归还押汇融资款。

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属广州银行,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