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国内信用证
  产品定义

    银行依照申请人的申请开立的、对相符交单予以付款的承诺,是以人民币计价、不可撤销的跟单信用证。 

 

  产品要素
  1.   币种  人民币。
  2.  品种  信开信用证、电开信用证。
  3.   利率/费率  具体费率以我行实时公布的数据为准。
  4.   期限  信用证付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
  5.   产品特点
  (1)    便捷  利用银行信用替代商业信用,约束贸易双方恪守信用,帮助顺利完成交易。
  (2)    高效  减少自有资金的占用,提高资金周转效率,扩大交易机会。
  (3)    灵活  国内信用证结算方式下,国内卖方也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融资产品。
  6.   适用客户 在我行开立基本结算账户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各类法人。
  7.   融资限额  信用证授信开证金额,不得超过购销合同金额。同一购销合同下开立多笔信用证的,累计开证金额不得超过购销合同金额。购销合同含有增减额度条款的,开证金额不得超过购销合同最高金额。
  
  操作流程
  请联系我行任一网点办理。

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属广州银行,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