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幸福金管家
  产品定义

  “幸福金管家”是基于广州银行现金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灵活的、标准化兼顾个性化的现金管理服务,实现集团企业统一调剂、监管资金,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资金的使用成本,有效地控制财务风险,是企业现金管理贴心管家! 

 

  产品要素
  1.    币种  本外币。
  2.    利率/费率  具体费率以我行实时公布的数据为准。
  3.    适用客户  集团型、系统型、连锁型客户,财务管理规范、存款规模较大或处于细分行业重要地位的中型企业,以及有相关需求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等。
  4.    产品体系  主要包括账户管理、支付结算管理、流动性管理、预算管理、投融资管理、风险管理六大类产品。
  (1)  账户管理类产品。主要包括账户树管理(多层级账户)、跨行账户管理、虚拟账户管理(多级账簿)。
  (2)  结算管理类产品。主要包括付款管理、代发工资、电子回单。
  (3)  流动性管理类产品。主要包括资金调拨、人民币资金池、虚拟账户透支、集团内部委托贷款。
  (4)  投融资管理类产品。主要包括投资、理财、融资管理。
  (5)预算管理类产品。主要包括预算管理。
  (6)风险管理类产品。主要包括开销户流程监控、指令管理、报表管理。
  5.    产品特点
  (1)  高效  企业实现有效管理众多机构、账户,及时、完整、准确地获得企业各机构账户的资金动态,便于企业决策者实施有效的管理、监督和控制。
  (2)  便捷  企业无需系统开发,直接申请接入多家银行的银企直联,实现跨行账户管理;企业可自行开设多个虚拟账户(多级账簿),无需到银行办理。
  (3)  安全  支持双管理员、多操作员的权限管理模式及多种控制方式灵活组合,增强账户资金安全性,有效实现对整个集团的支付控制。
  (4)  灵活  帮助企业自动实现资金调拨、全面的资金预算管理体系,个性化的目标余额管理,满足子账户日常资金结算需求,实现资金在集团内的实时动态共享。
  (5)  实惠  实现企业统一调剂、监管资金,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资金的使用成本,有效的控制财务风险。
  6.    适用客户  集团型、系统型、连锁型客户,财务管理规范、存款规模较大或处于细分行业重要地位的中型企业,以及有相关需求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等。
 
  操作流程
  您只需提供以下材料在我行任一网点办理:
  1.《广州银行现金管理业务申请表》。
  2.《广州银行现金管理业务客户服务协议》。
  3.开通集团业务的客户,子公司需要向账户开户行提交《广州银行现金管理业务集团业务授权书》。
  4.我行要求的其他资料。

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属广州银行,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