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跨境现金管理SWIFT直连
  产品定义

    我行依托核心业务系统、国际业务系统,借助SWIFT平台(由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建立并提供的标准服务环境)与企业客户建立银企直连模式,通过SWIFT Fin/ FileAct信息传输机制收发报文,并提供一点接入、全球响应的现金管理服务。 

 

  产品要素
  1.    币种  外币
  2.    利率/费率  具体费率以我行实时公布的数据为准
  3.    产品特点
  (1) 高效  提升业务自动处理率、现金流可视度,极大提高资金管理效率
  (2) 便捷  批量数据传输等,有助于客户整合跨境和本地业务
  (3) 安全  按照SWIFT报文标准提供标准化收付款流程,操作统一快捷,状态可追踪
  (4) 实惠  节约财务成本及管理成本,实现标准化银行关系管理
  4.    适用客户  跨国公司集团客户。
 
  操作流程
  主要流程如下:客户需求调查→服务方案制定→项目立项→系统联调→售后服务。具体请联系我行任一网点办理。

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属广州银行,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