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金融 > 贷款类 > 流动资金贷款
流动资金贷款
  产品定义 
  贷款人向企(事)业法人或国家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的其他组织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日常生产经营周转的本外币贷款。
 
  产品要素
  1.币种 本外币。
  2.品种 分为一年内(含)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和一至三年(含)的中期流动资金贷款。
  3.利率/费率 根据业务风险状况、市场利率水平,在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限档次LPR基础上合理确定,具体费率以我行实时公布的数据为准。
  4.适用客户 存在合理流动资金需求,符合我行贷款条件的公司客户。
  5.产品特点 具有贷款期限短、手续简便、周转性较强、融资成本低等特点。
  6.融资限额 根据客户经营情况综合确定。
 
  操作流程
  请提供贷款申请书和按我行要求提供相关申请材料,并联系我行任一网点办理。

本页面内容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属广州银行,部分业务以当地网点的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