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肇庆分行 > 市场活动
肇庆分行拓展建筑工人工资支付分账管理业务成效显著
时间: 2018-09-28
【字体:
【打印】

 

2017年12月底成功获得肇庆市建筑工程领域工人工资分帐管理专户银行资格后,肇庆分行立即着手拓展业务。截至2月初,已成功拓展9个建筑工程领域工人工资代发专户。

肇庆分行一方面从市住建局、人社局等主管部门入手,开展自上而下的营销,另一方面,指派专人到各大建筑工地拓展业务。经过不懈努力,短短一个月内,已成功拓展9个建筑工程领域工人工资代发专户,并多次组织员工到建筑工地为工人提供上门开卡服务。考虑到建筑工人的现金使用偏好,在春节放假前,先后多次组织人员接送建筑工人到分行营业部柜台领取工资,为建筑工人开设专窗服务。截至2月底,肇庆分行已为1200多名建筑工人上门开卡,累计发放工资670笔,金额合计908万元。

目前,肇庆分行为建筑工人上门开卡及发放工资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肇庆分行已向总行申请制发建筑工人专属银行卡“星湖乡情卡”,为建筑工人办理取款、转账、理财等业务提供优惠增值服务,以此吸收更多的沉淀存款。(肇庆分行訾军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