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肇庆分行 > 市场活动
肇庆分行举办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宣讲暨九型人格企业应用分享会
时间: 2018-09-28
【字体:
【打印】

6月6日,肇庆分行联合肇庆市企业联合会、肇庆市企业家协会举办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宣讲暨九型人格企业应用分享会”,肇庆市企业联合会兼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张仲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锦贤、副秘书长区致安、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员工和60多名企业家会员参加活动。

会上,分行胡铭行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行发展概况、服务宗旨、特色产品等,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分行各业务团队负责人。分行郭旭岚总监对我行特色产品“商E贷”、“网商贷”、“红棉收银宝”以及大额存单、高收益理财产品等做了专题推介。在现场互动环节,企业家们就融资、理财等方面的问题与分行胡铭行长互动交流。胡铭行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企业家们答疑解惑,受到了企业家们的高度评价。

之后,肇庆市企业联合会兼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张仲斌向参会人员做了“九型人格”性格心理学培训,以视频、案例分析、互动游戏等生动有趣的形式为参会人员做了精彩的授课。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分行向企业家们宣传了我行特色产品和服务,加强了与肇庆市企业联合会和肇庆市企业家协会的沟通和联系,有效提高了分行的知名度,为营销拓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肇庆分行訾军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