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肇庆分行 > 分行动态
肇庆分行参加肇庆市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4-02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配合监管部门及政府相关部门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工作,加强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3月15日,肇庆分行参加了肇庆市“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肇庆市体育中心举办“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肇庆市各金融机构、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等30多家单位参加了活动。

肇庆分行在活动现场开展了摊位宣传,宣传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派送礼品等形式普及金融知识。宣传人员围绕反假币、反洗钱、防金融诈骗、安全用卡、理财产品和存款保险制度等金融常识,认真向咨询群众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金融消费者维权的各种正当渠道和方式。另外,分行在“3·15”活动期间,在行内开展微信公众号宣传、营业大厅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并组织分行员工开展专题培训活动,培训内容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广告法》等法律法规。

由于我分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有序、扎实,2018年,分行员工荣获“广东省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先进志愿者”荣誉称号。下阶段,肇庆分行将继续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我行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肇庆分行 訾军场)

附件: